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一代K5推运动版 搭2.5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19 08:5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本月12日,起亚全新一代k5在韩国首尔正式发布,昨日也针对内饰进行了亮相。新一代k5的造型可以用惊艳一词来形容,内饰曝光后我觉得应该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相当惊艳!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国产版车型预计将在明年北京车展亮相,并于上半年正式上市,届时如果说这一版k5是国内市场的最美中型车,大众cc怕也是很难说不吧?

  除去海外常规的2.0l、1.6t两种汽油版本车型外,k5后续还将推出一款定位更高、主打运动的gt版本,其定位与现代索纳塔 n-line定位相同,均搭载genesis g70同款2.5t发动机,或明年率先亮相海外市场,后续能否进入国内市场却要打个问号。(注:文中配图均为普通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调校更为激进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0马力(约合213kw),峰值扭矩达422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6秒。外观方面,目前还暂未有具体的设计模型,预计其将较普通版车型战斗范儿更强,细节处融入大量运动化套件,车侧下方轮毂样式及尺寸将得以升级,车尾将配有小尾翼,下方排气调整为气势更足双边共四出式。内饰部分,新车或将大量采用真皮与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细节处融入红色缝线点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