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线布阵 上汽大众打造SUV全明星阵容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18 09:45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近年来,suv在中国市场持续热销,在乘联会最新发布的2019年10月汽车销量数据中,suv以88万多辆的月销量逼近轿车的89万多辆,与轿车平分天下。在suv走俏的同时,各大汽车品牌也纷纷在suv领域排兵布阵,打造各自的产品线,而在这些车企中,上汽大众无疑是最全的,从全尺寸大型suv到小型都市suv覆盖,并且凭借优秀的设计和品质赢得赞誉,组成了上汽大众的全明星阵容。上汽大众的suv全明星阵容为什么是最完善的suv序列?这些明星车型都有哪些出众的实力?接下来为你一一解析。

  市寒冬,suv成为回暖的坚强支撑

  随着suv在中国市场的热销,街面上的suv车型也越来越多,仔细数数,可能有一半的车型都为suv。为什么中国消费者这么喜欢suv呢?因为相对轿车来说,suv确实拥有不少的优势。

  首先,suv车型的外观设计更为灵活多样,堪称时尚百搭的范本。如果车型硕大,那就给它套上威猛浑厚的造型,搭配阳刚硬朗的线条,就是一款气势十足的硬派suv。如果车型较小,那就赋予它时尚精致的外观,搭配上靓丽的车身颜色,就是一款都市精品suv。

  其次,suv车型具有通过性好的先天优势。suv来源于越野车,而越野车就是为了能适应各种野外复杂路况而设计的,虽然suv大多进行了偏重舒适性的改良,但高底盘的设计还是被保留了下来,并且,很多suv还拥有四驱,通过性接近纯正越野车。

  第三,suv的车身相比轿车更高,这使得驾驶员的坐姿更高,视野更好,相比“躺着开车”的轿车来说,驾驶感受更轻松自如。此外,更高的车身带来的空间感也更好,乘坐更舒适。

  第四,中大型suv大多都提供7座车型,相比固定5座的轿车来说载人能力更强。同时,suv的行李厢空间相比轿车更高,后排座椅还可放到,装载高大物品更容易。

  正是因为这些优势,让不少的车主在购车时选择了suv,这一点从汽车市场的销量数据上也可窥见一斑。在最新发布的2019年10月汽车销量数据中,轿车销量为89万余辆,而suv销量为88万余辆,两者仅相差1万辆左右,形成了平分天下的局面。

  据统计,10月的suv零售市场同比略微下滑0.7%,但大众suv的销量却达到8.5万辆,同比去年10月提升了90%,对suv市场的增量贡献巨大,成为车市寒冬的一股暖流。而这些数据,也是大众suv实力的最好体现,在这当中,也有上汽大众suv全明星阵容的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