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静态体验吉利全新远景 入门级家轿品质挚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12-18 09:31编辑:王厅

  内饰同样是进行了小幅度的精装修,首先比较明显的是方向盘更换了第四代吉利车标。在用料和做工方面全新远景采用大面积软性皮质包裹,且使用了镭雕喷漆纹理装饰板,质感升级明显。另外,新车内饰还增加豪华黑灰内饰,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饰座椅等提升舒适度。还搭载了G-LINK手机交互系统,支持倒车影像、GPS导航生活资讯等功能。方便日常使用。同时新车还支持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只需一声口令,便可以实现播放音乐、收听广播、开关空调、地图导航等多项功能,十分方便。

  空间方面,全新远景车身长度为4599毫米,轴距达到2615毫米,两项数据均处于同级领先,为车内驾乘人员创造了更加的乘坐舒适性体验。480升标准容积后备箱配合支持4/6分离折叠放倒的后排座椅,可将后备箱容积最大延展至1000升以上,足以满足家庭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同时,全系标配的带有杯架槽的后排中央扶手、中控台侧方储物格、中央扶手箱、手套箱等,大大增加了车内乘员对于小件物品存放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全新远景将搭载1.5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为142牛·米。在DVVT进排气可变系统的加持下,燃油利用率更高。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来自比利时邦奇的CVT无级变速器。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加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形式。

  总结:全新远景定位“5万级家轿品质挚选”,全系配备吉利第四代纯黑车标,并进行了多大28项升级。无论是“看得见的精致造型,看不见的品质升级”,都全面树立了入门级国民家轿的品质新标杆。相信全新远景的到来,将继续以5万级的亲民价格,为消费者提供10万级的越级配置和更多格调、更多舒适,从而进一步提升远景车型的用户口碑和市场(销量)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