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静态体验吉利全新远景 入门级家轿品质挚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12-18 09:31编辑:王厅

  吉利远景作为5万级品质家轿,12年来,远景累计销量达到125万辆。特别是在近两年,国内汽车增速大幅减缓的趋势下,吉利远景月均销量依然保持过万,可见其在注重性价比的家用市场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口碑。

  日前,为进一步稳固其入门级国民家轿的标杆地位,吉利汽车宣布将于12月20日正式推出全新远景车型。而我们也赶在新车上市之前抢先对于这款车型进行了静态体验。究竟新车带来了什么样的造型变化和品质升级?下面为您揭晓。

  全新远景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次精装修,虽然动作不大,但是提升了整体的品质感。前格栅依旧采用了吉利家族式回纹涟漪设计语言,不过具体表现形式有所变化,镶嵌在格栅内的车标也升级为吉利第四代纯黑配色,更具有整体感。

  比较明显的变化是雾灯区域的尺寸有所加大,并且纵向排布着8组LED日间行车灯,数量由16颗增至24颗,不仅造型时尚大气,点亮效果也翻倍了。再往后看,16英寸切割式动感轮毂,立体感更强。车尾造型设计简约大方,贯穿式电镀亮条将两侧尾灯连为一体,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没有采用现款车型的单边共两出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