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X2谍照曝光 搭2.0T 中控屏幕更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18 08:5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宝马品牌旗下偶数序列车型主打个性化标签,轿车如此,suv也不例外。以年轻运动为基调的x2,在填补x1与x3车型之间空白的同时,也极大程度上满足了部分年轻用户对于个性化的追求。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2的谍照信息,该车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进入市场,后续将继续与奔驰gla、奥迪q3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配图为现款车型

配图为中期改款x1

  此次曝光的车型或为现款在售的m 35i版本,但普通版本车型在细节处的调整也会与其同步完成。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变化点并不算多,格栅处被厚重的伪装覆盖,但参考中期改款x1的调整方式,该车预计也会将格栅优化为相交状,且尺寸升级。内饰部分,新车也有望换装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尺寸升级至10.25英寸,内置家族最新的idrive7.0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