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大尺寸曲面屏 新凯雷德内饰预告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8 08:1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凯迪拉克官方获得了全新一代凯雷德ESCALADE的内饰预告图,新车将配备38英寸OLED曲面屏幕。据悉,新车将会在美国时间2020年2月4日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和此前谍照来看,新车仪表和中控屏融为一体,并采用OLED的曲面屏幕设计,尺寸已经达到38英寸,此外,新车还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诸多功能性操作将通过换挡杆后方的旋钮完成。

  从此前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与CT6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大尺寸盾型点阵式格栅也让新车极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平直的线条让它极具力量感。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单,熏黑尾灯双侧矩形排气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4.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3kW,与此同时新车还会提供6.2L EcoTec3 L87 V8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