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项黑科技免费升级 比亚迪唐车主看过来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17 09:56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雨

  近日,比亚迪宣布唐车主可免费升级三项配置,分别是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360°全息透明影像系统和k歌功能,价值过万元。

  据介绍,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能智能感应车速,灵敏识别车道分界线,随时纠正 “越线出轨”的冲动;360°全息透明影像系统助力驾驶者开启上帝视角,车体一秒变透明,从容掌控车辆周围及车底环境,实现轻松泊车;而k歌功能升级后,所有车辆将可使用k歌功能,并且ui界面的交互性、体验感更优,让用户畅享移动ktv的魅力。

  本次升级将分批陆续开放进行。全新一代唐dm和ev车型12月16日开始线上预约(预约12月20日及以后的到店升级时间),12月20日正式开启到店升级;燃油版车型则于12月28日开始预约,次年1月3日正式开启到店升级。预约方式可通过登录“迪粉汇 ”微信小程序, 进行车主认证后进入预约服务界面,根据指引完成资料填写即可预约成功。此外,到店后的升级会收取一定的基础工时费,具体可到店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