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车不花冤枉钱 帝豪GL和英朗谁更值?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17 09:52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作为十万级家轿中两款性价很高的车型,帝豪gl和别克英朗经常被很多选车的朋友拿来比较,一个是国产家轿佼佼者,一个是合资品牌畅销车,究竟选谁更好呢?又到一年年底了,如果手握十万元想购入一台家用紧凑级轿车,不妨点进来看看。

  帝豪gl目前优惠在1-1.5万左右,而英朗优惠幅度较大,在4万左右,所以选取了帝豪gl 15td尊贵智享型及英朗18t 互联旗舰型作为竞品,同时二者均为车系顶配车型。不过帝豪gl在成交价还要便宜1万左右。

  外部配置方面,帝豪gl和英朗都配备了led大灯、led日行灯、led尾灯、大灯自动开闭、无钥匙启动的功能。但帝豪gl还配备了智能进入、远程启动、远程通风的功能,在舒适性上表现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