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畅巡实车到店 2020年上半年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12-17 09:13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以正式到店。畅巡延续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打造自由穿梭城际的长续航运动轿跑,以紧凑流畅的车身姿态凸显城际轿跑本色,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410公里,满足城市与城际间的使用场景,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雪佛兰畅巡在外观造型上采用“肌肉立体流线”设计语言,车头比例呈现拉宽与压低的态势,营造出更宽的视觉效果和轿跑的低趴感。而引擎盖上方的突起造型,结合位于前脸两侧下方的变截面风幕通道,又凸显强壮有力的面部表情。

  前脸设计和前车灯都沿袭了雪佛兰经典双元素风格,并通过电镀饰件与全LED大灯融为一体,被赋予全新的高科技内涵与质感。充电口则隐藏于雪佛兰车标内,实现快充口、车标与前保险杠的完美结合,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

  车身侧面比例更加动感流畅,上扬的窗线与向后压低的车顶,营造蓄势起跑的动感姿态。刀片式包围套件从前脸一直贯穿至车尾,有效降低风阻,彰显运动风格。配备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双色喷涂营造出强烈的对比效果,带来更具冲击感的视觉体验。

  在车尾设计上,新车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与力量感,其溜背造型展现个性化的运动风尚双元素尾灯汲取了FNR-X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尾灯之间以曜黑饰件点缀,转向灯与示宽灯共同营造科技感十足的点亮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