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新Caddy内饰谍照 奥迪RS6同款大灯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17 09:1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大众caddy(直译为开迪)是在第5代高尔夫技术平台pq35上开发出的小型多功能车,其定位介于轿车与mpv之间。2005年,该车由一汽-大众完成国产,在当时的国内市场中几乎没有同级对手。其将传统的mpv更灵活多变的超大空间,与轿车更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做出了很好的均衡,后期主要应用在警务巡逻、道路救援、邮政配送、保险查勘等行业的专属车辆中。初代的国产开迪还请来了成龙大哥作为代言人,火热程度不言而喻。

  但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及消费者对于车辆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像caddy这类功能单一、驾乘感受一般的车型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取而代之的是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这样定位更高、功能更全面的“后起之秀”。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caddy的路试谍照图,时隔多年后再次进入了大众的视线,据外媒透露,该车将于明年完成亮相,但预计大概率上将不会进入到国内市场进行销售。

配图为老款车型

  新车或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有了此前在国内市场的失败经验后,在设计方向上也与当时的“面包车”形象背道而驰,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rs6同款灯组,保险杠中部还配有雷达探头。车侧配有侧滑门设计,高级感更强。内饰部分,从已知信息来看,新车或将采用类似双屏的设计元素,并将配备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具体信息还并未透露,但受限目前的排放要求,预计将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轻度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