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推行电气化 下代奥迪TT将转型为电动SUV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2-17 09:02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今年5月奥迪官方表示,随着tt销量的持续下滑以及奥迪电气化的不断推行,品牌将停止生产标志性的tt轿跑,后续由一款纯电动跨界车代替,该车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纯电跨界车的实拍图,该车代号为“ettron”,最终命名方式暂未确定。

  2019年截至目前,奥迪tt在全球范围内仅售卖了12118台(8756台coupe车型和3362台roadster车型),不尽人意的销售状况也让奥迪下定决心对下一代奥迪tt车型进行一次“大改”。

  未来的奥迪tt电动车将会是一款轿跑suv,车身长度将不超过4.35米,尺寸介于q2和q3之间,车内同样也会迎来重大变革,各种实体按键和旋钮都将被一块数字屏幕取代。

  另据外媒报道,“ettron”的入门版车型将采用后轮驱动,电机功率约为203马力;而定位相当于目前tt rs的顶配车型则拥有超过406马力的最大功率,并采用四轮驱动,前后轴更搭载一台电机。新车型将提供三种容量的电池,分别为45kwh、58kwh和78kwh,续航里程根据电池容量不同在322-547km之间。

  此外,根据奥迪官方的产品规划来看,至2025年将推出30余款新能源车型,其中20款将是纯电动汽车。届时,奥迪的目标是争取使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售达100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