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信息曝光 明年正式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17 08:5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nx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中型suv系列,其定位低于rx系列,该车型自2015年入华上市销售,并直接锁定竞争对手奔驰glk、奥迪q5、宝马x3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车型部分信息,新车基于ga-c平台打造,并在明年7月份在日本宫田工厂投产,预计明年年内正式上市,有望同期入华销售。

  新车基于紧凑型suv——ux同平台打造(现款基于new mc平台),但车身长度将会有所加长。外观方面,新车将于现款车型较为相似,前脸采用大尺寸纺锤式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轮毂,后车门上方并设置有扰流板。动力方面,暂未透露,就国内现款nx车型而言,新车搭载2.0l、2.0t、2.5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75kw、114kw,峰值扭矩189n.m、350n.m、215n.m。(ux车型,搭2.0l引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