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4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总有一些车企会选择特别的时间发布自家重磅车型,就比如上周全新沃尔沃S60,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自家产品均已迭代更新完毕,而最重磅的中型轿车迟迟未换代,不过俗话说好饭不怕晚,它终于来了。同时,在同一周也有诸多新车上市,诸如长安新能源E-Pro和哈弗H6 GT版等等。那么今天我们便来针对这三款车型进行汇总,赶快看看它们各自表现是怎样吧。

  1、长安新能源E-Pro

  补贴后售价区间:10.69-12.69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2月10日,长安新能源旗下纯电动小型SUV——长安新能源E-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全系售价10.69-12.6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长安CS15EV相似度极高,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修改和调整。一体式智潮前脸造型十分简洁,海浪纹路提升了精致感。

  车侧线条较为平直,视觉效果相当紧凑。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mm/1740mm/1630mm,轴距为2510mm。作为一款小型SUV,这样的尺寸也算是中规中矩。

  车尾造型层次感很强,此外包围两侧的银色装饰件也很好的提升了精致感。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两侧灯组与中部黑色的装饰板融为一体,营造出贯穿式的尾灯样式。

  内饰方面,长安新能源E-Pr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的搭配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游艇式电子挡杆以及电子手刹等都有搭载,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长安新能源E-Pro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动力电池采用容量为48.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01km。充电部分,官方称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只需要30分钟;慢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至100%则需要8.7小时。

  小编观点:

  作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车型,长安新能源E-Pro在续航方面的表现相当出色,而且其充电效率也达到了目前行业的主流水平,就日常城市内代步通勤的使用场景来说,完全够用。除续航表现以外,出色的内饰设计以及配置表现也都是新车最大的产品亮点,相比同级竞品存在一定优势。综合来看,长安新能源E-Pro的产品力值得肯定,而10.69-12.69万元的售价区间也相对合理,只是目前行业形势异常严峻,而且同级竞品数量也非常多,而至于其上市后的具体表现,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