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全新GLA打造 奔驰EQA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6 08: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A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与刚刚推出的全新一代GLA非常相似。据悉,新车将基于奔驰全新的模块化纯电动架构MEA平台打造,按计划奔驰EQA会在2020年正式上市。

  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la Kallenius)在全新一代奔驰GLA发布会上表示,将于2020年推出重磅车型奔驰EQA。从海外媒体曝光的路试谍照看,奔驰EQA在外观设计上与全新一代GLA基本保持了一致,不过由于伪装较厚,所以目前还观察不到更多的细节。

  此前,奔驰发布的EQA概念车为三门设计,而根据谍照看,量产版车型将会采用五门布局,更加实用。车尾轮廓与全新GLA略有不同,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圆润。

  内饰方面,奔驰EQA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双联屏布局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空调出风口则采用了与全新奔驰A级相同的圆形设计。

  根据此前曝光的资料来看,奔驰EQA将采用前置电动机布局,为前轮驱动形式,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500N·m。新车匹配60kWh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