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荣放对比CR-V 谁才是日系紧凑级一哥?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13 09:42作者:张童心编辑:王雨

  作为日系紧凑级中销量最好的两款suv,rav4荣放(以下简称“rav4”)和cr-v在中美两国市场都能在紧凑级suv销量中排进前十名,在美国市场上,更是长期霸占前三的位置。

  在国内,rav4目前刚刚完成换代上市,前作车型和cr-v也经常占据合资品牌suv前五的销量,月销都接近了2万台,可见这两款suv在国内外的火爆程度。

  10月美国紧凑级suv销量

  因此,无论是在美国市场还是中国市场,rav4和cr-v都是针锋相对的对手,随着rav4在国内完成换代,cr-v就要面临全新一代rav4强有力的冲击,尤其是rav4首次搭载丰田当家的混动系统,还有同级唯一的电四驱系统,再加上最新的tss智能辅助系统,这一次的rav4的进化,cr-v能招架的住吗?我们来比较一下。

  首先就是外观方面,rav4和cr-v完全是两种不同的设计思路,rav4的外观更加凶悍,更有硬派越野车的感觉。

  在外部配置上,rav4高配车型有19英寸轮圈,在造型上更好看,rav4除了最低配车型外都配备了360°环绕影像,cr-v低配的两款车型没有任何泊车辅助配置。其它方面,rav4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主动进气格栅可以使发动机快速达到工作温度,降低油耗。再来看看内部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