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网联与新能源双推进 实拍荣威RX5 eMAX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13 09:15作者:何哲华编辑:王雨

  11月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后,rx5 emax也在12月份陆续到店,新车共有500phev 4g互联豪华版、智能座舱旗舰版和智能座舱至尊版三款配置,售价分别为19.58、21.58和23.5万元,且目前具有8000-12000元的厂商置换补贴。作为荣威rx5 max的插电式混动版本,rx5 emax在传承其智能座舱重要卖点的同时,全新动力总成也促使其“身份”发生转变,在整个汽车行业向着智能网联化和新能源化前进的道路上,rx5 emax均将它们收揽怀中。

  极智蓝、珠光白、暗质黑和超星金四种车身颜色,也迎合了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喜好。

  从rx5的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suv,到rx5 max的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suv,上汽荣威在智能网联的探索道路依旧孜孜不倦。入门版的rx5 emax将搭载4g互联娱乐行车系统-pro(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而中、高配车型搭载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将使用户真正感受到智能座舱的魅力,二者均支持ota无限迭代升级。

  最后是车机交互方式的升级,通过用户的一键授权,车内的每位乘客均能使用自己手机对rx5 emax的车机系统进行控制,例如多媒体、导航、空调和车窗,做到与远程控制系统相近的体验。而对于驾驶者而言,rx5 emax搭载的闪念助手也可随时新建提醒事项、备忘录,并同步至“上汽荣威”app车主账号,形成手机与汽车的生态体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