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GMC全新YUKON谍照曝光 搭3.0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13 09:11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yukon是gmc旗下的一款大型suv,与凯迪拉克凯雷德、雪佛兰suburban/tahoe为兄弟车型。新车早在2015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与奔驰gls、雷克萨斯lx等车型展开竞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gmc全新yukon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率先登陆北美市场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雪佛兰全新suburban/tahoe相同动力,配备3.0t涡轮增压柴油版、6.2l v8自然吸气燃油版引擎,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升级了炭黑网状格栅,回旋镖式led灯带融入两侧灯组内部。车身侧面预计将配备金属迎宾踏板,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并换装全新竖直尾灯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