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产全新奇骏谍照曝光 内饰全面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13 08:5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奇骏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海外称rogue),该车型自2000年在日本首次推出,并直接锁定竞争对手丰田rav4、本田cr-v。国内市场方面,目前该车型厂商指导价16.98万元起,并保持着1.7万左右的月销量。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奇骏谍照图,新车预计在明年年内于海外亮相,其车身延续了之前版本“城市四驱车”的设计理念,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大尺寸的仪表盘和悬浮式显示屏,控制面板整齐排列在显示屏下方,中控台具有电子换挡杆,内饰整体更具质感。动力方面,外媒预测新车将搭载日产天籁同款动力总成,车身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44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国内现款奇骏,搭2.0l、2.5l,功率113kw、137kw,扭矩204n.m、246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