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北欧小清新力压CT5 沃尔沃新S60终于等到你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13 08:42作者:何哲华编辑:王厅

  靓丽的设计、富有质感的驾乘感受、凌厉的操控、澎湃的动力以及品牌所带来的附加价值,这是我们对一款豪华中型轿车的所有期待。随着中型轿车市场的发展,更舒适、更宽敞乘坐体验成为其产品力的重要一部分,甚至许多合资品牌的中型豪华轿车,在进入国内后也选择通过加长轴距、舒适调校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例如bba的三款中型车,不过暴涨的销量也证明了其决策的正确性。

  因此,一款车型若要获得高销量,必然要在这二者中取得平衡。近期国内迎来了两款重磅车型,一款是凯迪拉克的全新车型ct5,一款则是焕然新生的沃尔沃全新s60。还未上市时,ct5便打出“后驱即豪华”的口号,不过只要您稍加留意,就会发现实际上它的卖点并没有所喊出的口号那么响亮。反而是拥有更为强劲动力,在安全、健康以及舒适性上突出的沃尔沃全新s60,表现出一款已有19年历史车型的老道。

  相比浮夸,简约帅气更符潮流

  作为更偏年轻定位的中型豪华车,ct5和全新s60两款车型均表现出自身独特的风格。ct5依旧采用家族惯用的夸张线条设计,以此彰显自身的动感,但千篇一律的家族风格不免令人审美疲劳。而时隔9年,全新s60焕然一新的面貌显然更加引人瞩目,恰到好处的轮廓和切线,为它刻画了一张姣好的“面庞”,“原汁原味”的车身比例很好地还原了设计师的想法,这样简约、动感的风格也比略显“油腻”的ct5更加容易讨好年轻人。

  传统美式已黯淡,现代居家风更夺目

  与外观风格相同,ct5的中控设计有着明显的美式风格,缺乏一定的新意和耐看度,总体上更适合年龄稍大的长辈驾驶,甚至浇灭了本应留存的驾驶欲望。而全新s60这种颇具“性冷淡”的设计,正是目前在年轻人中流行的风格,被广泛应用在各种产品及家居设计之中,这样的内饰能令人立刻心旷神怡。此外,全新s60在精致度和环保性也更胜于ct5,相比ct5较为“老气”的美系豪华,简约、清新的全新s60相信更受那些拥有精致生活人们的喜欢。

  论健康,全新s60引领同级

  明面上的视觉观感,全新s60相比ct5更讨人喜爱,而在那么看不见的地方,全新s60同样具有压倒性优势。沿袭沃尔沃车型一贯的传统,全新s60的车厢均选用健康环保材质,即便是刚出生的婴儿也能触碰。为了符合这样的环保健康风格,全新s60还打造了cleanzone清洁驾驶舱,联手blueair专为中国市场空气质量研发的aac双效增强型空气过滤系统,可过滤95%的pm2.5有害物质,并且通过app,在驾乘人员进入车内前就可开启,时刻享受如同北欧一般的清新空气,这项功能在饱受雾霾困扰的国内也是好评不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