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续航或达400km 奔驰EQB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2 12:2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最新的奔驰EQB路试谍照图。新车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外形与GLB较为相似。据外媒透露,新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在海外上市,而国产版车型也或将在2020年底前正式上市。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轮廓与奔驰GLB较为相似,但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明显与传统燃油车不同,此外,车尾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也被取消,更能证明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而被遮挡的细节部分,如前/后灯组以及一些外观装饰,奔驰EQB可能会与GLB略有差异。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前后双电机的组合,并搭载60kWh电池组,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500N·m,纯电动续航里程预计可达400km,由于新车搭载了电池组,我们预计EQB在未来将不会像GLB一样提供7座版车型。有关奔驰EQB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