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99万起/定位品牌旗舰 捷途X95实拍体验

来源:58车时间:2019-12-12 10:25作者:王京编辑:赵月

  作为创立不到两年的新品牌,捷途在2018年8月才推出了首款SUV车型捷途X70、11月推出了捷途X70S、今年一月推出了中型SUV捷途X90,在今年的11月又马不停蹄地推出了旗舰SUV捷途X95,新车推出的速度可以说令人惊叹。这也引起了我的几分好奇,捷途X95作为旗舰车型能有怎样的表现呢?今天的文章带您了解一下。

  1、捷途X95是捷途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SUV, 基于由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iPeL平台打造,虽然这款车与X90一样都是品牌当中的中型SUV,而且也十分相似,但捷途X95的定位更高,可以把它看作捷途品牌的旗舰型SUV。

  2、捷途X95已于11月28日上市,其售价区间为9.99-15.09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另外,现在前10000名购买的客户将享四重礼:1、终身三免礼:整车质保、基础保养、基础流量。2、超级金融礼:36期0利息0利率或最长5年超低月供。3、超级置换礼:不限品牌,至高20000元置换补贴。4、无限畅听礼:5年娱乐流量无限畅听。

  外观方面,捷途X95延续捷途家族式设计,采用尺寸较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左右两侧为黑色烤漆装饰条包围。格栅内部则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点阵式造型,看上去更加大气。

  前脸部分X95车型采用了比捷途X90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设计,满天星的纹理细节提升了车辆的精致感。

  三段式LED头灯配有透镜和AFS随动转向功能,上方的L形日间行车灯线条较为硬朗。另外车辆还配有流水式转向灯,科技感较强。下方则是捷途车型较为经典的LED矩阵式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侧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相比X90来说,除了腰线没有太多变化之外,尾窗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且后排增加了隐私玻璃,后视镜内增加了嵌入式转向灯光源,而整体尺寸来说也有增加,相比X90来说长度增加了35mm,轴距同时也有5mm的尺寸变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25/1745mm,轴距2850mm,整车尺寸及轴距在同级中属于中上水平。

  为了符合捷途X95的旗舰身份,并保持协调的车身比例。新车采用了使用20英寸多幅双色轮圈,造型较为有特点。轮胎使用主打静音、舒适的Giti Control P80 SUV系列,与车辆的定位相符。轮胎的规格为255/45 R20。

  车尾的设计以简洁为主,并没有过于夸张的设计元素,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不仅起到降低视觉重心的作用还提升了一定的层次感。

  尾灯的造型颇有几分某德系豪华车的影子,而捷途品牌的英文LOGO被放置在尾灯组的中间。车尾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口周围还使用了镀铬材料进行装饰。

  内饰更豪华,看着就香

  内饰整体造型简约富有质感,大量的软质材质填充、金属装饰条和亮黑色饰板,提升了内在的豪华感。车内并没有设计过多的实体按键,大量的控制模块都被集成在了中间这块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幕当中,同时空调面板也采用了更具科技感的触屏设计。

  该车搭载一块带有全新UI设计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让驾驶者可以更直观的观察到车辆信息。中央的显示屏可显示一些基本的行车信息,还可以将右侧显示屏投映导航、多媒体等信息,便捷性有了很大的提升。

  捷途X95使用了一款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在三点钟和九点钟方向采用打孔式设计,握感出色,而且方向盘上的部分多功能按键还支持触控操作。

  12.3英寸的中控屏幕支持方向盘控制、触控、操作旋钮以及语音控制四种操作模式,屏幕的分辨率和系统的流畅程度都比较不错,而且对于刚刚接触这套系统的新手来说也比较容易上手。

  1.5T+6MT/1.6T+7DCT

  该车共有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5T+6MT和1.6T+7DCT,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1.6T发动机参数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

  先来看看捷途X95的储物空间,驾驶者以及乘坐者无论在前、中、后排,都能随手找到合适的储物空间,随手物品可以很好的安置。

  皮质包裹的座椅很显档次感,并且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和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坐垫厚实并且乘坐感受软硬适中,长时间乘坐不会感觉累,另外座椅靠背两侧的护翼贴合度很高对驾乘者也起到了不错的支撑包裹性。

  身高175cm的体验者,调整好前排坐姿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两指左右的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两指的距离,腿部空间两拳多较为充裕。如保持第二排座椅不变,坐进第三排,头部空间剩余三指左右,腿部顶在后排座椅靠背上,没有剩余空间。当然第二排座椅只要向前移动一点,也能让第三排腿部空间得到一些释放。

  后备厢开口较大,内部结构规整,将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储物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680L,满足一家人的行李需求完全不是问题。此外,后备厢配备了自动感应开闭尾门,便利性有所提升。

  总结:作为捷途品牌的旗舰SUV车型,捷途X95要比X90、X70无论是从外观设计以及配置上都更具竞争力,而且它的起售价只有9.99万元,可以说在同级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优势。对于预算有限,且追求一定配置的消费者,这款车还是值得考虑的。相信凭借着出色的产品硬实力,捷途X95会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