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买到大众品质掀背车 绝对没有选它香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12 09:44作者:侃驾编辑:王雨

  时下年轻人对于购车这类大宗消费,日常够用早已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一辆车不仅要实用,拥有时尚的外形自然能够获得更多的回头率。然而初入社会,购车预算并不能完全承担起他们的审美,10万元便成了他们人生的第一笔购车资金。纵使年轻人的品牌信仰并不强烈,但对于大众依然有着相当强的情怀,朗逸则成了不容忽视的选择之一。然而随着自主产品实力的不断提升,借用大众平台的优势,拥有德系品质的江淮嘉悦a5凭借流畅的掀背造型,也早已进入了大众的视野,且某些方面嘉悦a5的优势格外突出,今天咱们就来理性的分析一下。

  消费者买车最关心的一定是价格,正所谓抛开价格谈对比无异于耍流氓。今天作为对比的车型分别是江淮嘉悦a5 2020款 1.5t cvt 梦想型,与大众朗逸 2019款 1.5l 手自一体 舒适版。两车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58万元与13.99万元,但经过终端4s店的价格反馈,两者的终端价格差距仅为900元,分别为10.68万元与10.59万元。差距如此之小的两位,对比才更具参考价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