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1年发布 ix35皮卡量产版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2-12 09:28作者:张钧励编辑:赵月

  现代全新皮卡santa cruz的量产版于日前在韩国的一处停车场内被海外媒体捕获。在概念车发布4年后,这款与新一代ix35同平台打造的新车,终于有了新的市场进展。据此前报道,量产版santa cruz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早在2015年北美车展,santa cruz crossover皮卡的概念版就已经首发亮相。虽然当时的概念车一度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但由于迟迟未找到合适的工厂投产,所以量产进程一直拖延至今。不过,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现代汽车已经官方宣布将投资4.1亿美元,用于其美国工厂的升级改造,从而实现santa cruz的生产。再加上此次测试车谍照的曝光,看来这款新皮卡终于有望很快与消费者见面。

  从谍照来看,虽然测试车被包裹了层层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外观方面,量产版车型延续了大部分概念车的设计。由于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其整体造型与santa fe相似。多边形的大嘴格栅,以及力量感十足的发动机盖造型都给人以霸气的视觉感受。测试车前后轮毂为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相同的是采用了熏黑处理。此外,轮毂的细节还暴露出santa cruz的车身结构为承载式,这将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在美国市场,santa cruz入门级车型将有望搭载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正在开发的2.3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有望被搭载。而在欧洲市场,santa cruz将有可能提供柴油版车型。此外,为了获得更强的拖拽和运载能力,新车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