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后的疯狂 迈腾领衔2019年末将上市新车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2-12 09:25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经过广州车展洗礼之后,车市似乎该是休养生息之时,不过您的2019年余额已不足30天,车企们当然不会放过这最后疯狂的机会,12月内有不少重磅新车将要上市,下面跟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长安cs15 e-pro

  核心信息:

  1.造型部分借鉴了燃油版车型风格,大尺寸前格栅采用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设计,下方配有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前脸两侧进气口仅为装饰。

  2.侧面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尾灯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尾部采用黑色饰板将两侧熏黑式尾灯相连接。

  3.内饰方面配备大尺寸中控屏,空调面板与挡把区域的设计有所调整,可以通过慢充接口输出220v交流电为其它用电设备供电。

  4.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45n·m,采用容量为48.3kwh的三元锂电池,在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401km的续航里程。

  12月10日正式上市 长安cs15 e-pro最新消息

  沃尔沃s60

  核心信息:

  1.前脸设计与polestar 1如出一辙,推出了两种套件版本车型来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口味,运动版与豪华版车型只是一些细节上的装饰有所变化。

  2.新车并没有刻意的“l”加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在车长、宽和轴距上均比宝马3系标准轴距车型有略微优势。

  3.内饰顺延了s90上的北欧冷淡风格,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还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自适应底盘和全景摄像头等装备。

  4.新车提供四种动力规格,纯燃油动力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插电混动版采用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预售28.7万起 全新沃尔沃s60将12月12日上市

  新款迈腾家族

  核心信息:

  1.新迈腾在原有高端稳重和低矮夸张的宽体造型风格基础上,对细节进行了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增加更多运动感和科技感元素。

  2.新迈腾家族整体尺寸和现款相比调整微乎其微,车身长度少了1mm,车身高度有些许变化,宽度和轴距则完全一致。

  3.新迈腾gte插电混动版车型作为品牌首款新能源b级车,也是迈腾家族史上首款新能源车型,该车是大众汽车新能源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

  4.内饰的变化相对外观而言更小一点,一副标准大众t字型风格,车内继续沿用9.2英寸中控大屏幕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组合,大大减少物理按键。

  5.新迈腾汽油版车型和动力总成和现款完全一致,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

  一汽-大众新迈腾/迈腾gte将12月18日上市

  爱驰u5

  核心信息:

  1.爱驰u5量产版基于爱驰u5 ion概念车打造,应用官方称之为智简美学的设计思路,车身以分色车身以及干净利落的腰线贯穿,塑造出不同于传统suv的扁平视觉感受。

  2.前大灯组设计简约而富有设计感,同时黑色装饰条贯穿前脸,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65mm/1700mm,轴距2800mm,车身尾部造型也符合时下流行的审美标准。

  3.新车采用更加符合日常使用习惯的横向中控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相结合,并采用了主流的ota升级车载系统,基于自主研发的mas平台。

  补贴后19.79万-30.21万 爱驰u5开启预售

  长安福特锐际

  核心信息:

  1.新车官方定位为四驱先锋suv,前大灯与前格栅上沿通过镀铬线条交融,“星穹”式格栅中网全新设计。

  2.中网采取了黑色高光与镀铬混合的表面处理,前保险杠运动化处理,下护板为银色前雾灯用镀铬条包围的等。

  3.内饰采用最新一代设计风格,对称的中控台造型,12.3英寸大屏,内置sync 互联系统,底部附有实体按键区的。

  4.动力方面搭载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393牛·米,最大功率可达182千瓦,匹配全新8at变速箱。

  配备12.3英寸大屏 长安福特锐际内饰首发

  上汽大通d90柴油版

  核心信息:

  1.定位于一款全尺寸suv,与汽油版在外形上会有少许调整,支持全面话的个性定制,通过官方的蜘蛛智选,用户可以进行全车的定制化。

  2.车身尺寸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2950mm,创造了2 2 3、2 2 2,甚至1 2的三座布局,即驾驶者右后方乘客能够享受两排空间。

  3.搭载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搭载高低压egr模块、2000bar高压共轨系统、连续可变涡流进气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