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M4轿跑谍照曝光 或于2020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1 14:5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4轿跑车型的谍照图片。据悉,新车有望在2020年上半年正式推出,并计划在2021年率先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前面采用了大尺寸的双肾格栅设计,覆盖了车头较大面积,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此外,新车的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也与3系保持同一风格,灯组内部集成了激光光源,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彰显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层次感分明,后备箱采用了小鸭尾的后扰流板设计,搭配修长的尾灯,进一步提升战斗氛围。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搭载S58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在510Ps至544Ps之间,具体取决于型号。此外,新车很有可能会推出手动挡以及四驱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