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夸张 捷豹F-TYPE特别版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1 12:2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捷豹F-TYPE SVO、SVR的车型渲染图。新车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融入更多运动元素。据悉,新车或将在2020年内正式发布,动力预计沿用5.0T V8发动机。

  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我们能看出,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升级优化。发动机盖更加倾斜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同时还换装了新的炭黑网状进气格栅,加入了碳纤维前铲,两侧保险杠配备了高流量的进气口,配合两侧狭长的LED大灯运动感进一步提升,更具攻击性。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优雅溜背的造型也符合该车的定位。

  来到尾部,新车配备了尺寸夸张的大尺寸扰流板,能在高速行驶时提供出色的下压力,同时新型的LED尾灯组也同样进行了优化,细节上更具辨识度。根据车型的不同 SVO、SVR尾部采用双边双出或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同时还将配备多幅式扩散器,使得整车的运动气息更加强烈。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续现款的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5马力,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参考目前在售的车型来看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