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智能网联年轻范儿集一身 哈弗F7亮点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11 09:50作者:关东峰编辑:王雨

  在广州车展期间举办的易车赛道日上,刚刚上市的2020款哈弗f7在智能竞速环节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在竞速实力上让人眼前一亮,其智能与安全配置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对于很多年轻且居家的用户来说,这样的表现无疑是非常吸引人的。

  一方面,出色的性能与智能配置能够带来年轻人最喜欢的“感官体验”。另一方面,安全配置又给居家向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安心的驾乘体验。当然,作为2020款,哈弗f7还有更多值得注意的地方。而今天,我们就把这台车的亮点逐一的展现给大家。

  一、智能网联与车机智能带来便捷体验:

  网联系统小结

  2020款哈弗h7最令人满意的地方,应该就是在智能网联与车机智能这方面的升级。可以说,这是对年轻购车群体全方位的洞察。现在的年轻群体,已经把驾驶舱作为了日常生活的一个延伸。而年轻人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必须是网联。所以在哈弗f7上我们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它的提升。v2平台技术不仅为各项功能带来了技术基础,也带来了更多的功能兼容性。所以,这也让哈弗f7能够在ai语音识别、智能娱乐以及智能出行等方面做到了游刃有余,最大程度上贴合年轻人的生活习惯。

   二、主动安全配置让驾驶更放心:

    安全配置小结:

  对于居家的年轻人来说,安全绝对是日常驾驶中最看重的地方。而在这方面,哈弗f7也确实带来不俗的水准。可以说照顾到了驾驶场景中的方方面面。在行驶途中,诸如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可以保证日常驾驶的安全,杜绝隐患。而360度全景影像与半自动泊车辅助的加持,又让这份安全覆盖到停车场景之中。因此,对于顾家的年轻人来说,哈弗f7在安全方面的表现无疑是够格的。

   三、动力操控水准高:

   动力小结

  年轻人终归是年轻人,对于动力依然会有着自己的追求。而在这方面,哈弗f7也用出色的动力表现展现出了同级别中的领先水准。并且在操控上,也做到了将运动与舒适相融合起来,这也让年轻人不仅能得到充沛的动力体验,也能获得足够舒心的驾控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