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智能时代哈弗F7 智能网联系统深度体验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11 09:48作者:关东峰编辑:王雨

  年轻人是一个很挑剔的购车群体。能被他们看中的产品,不仅要有着不落俗套的颜值,更要有足够时髦的智能配置。二者缺一不可,并且以后者更为重要。毕竟,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车早已不是一个代步工具那么简单,而是转变为了对生活场景的一个延伸。

  前不久,2020款哈弗f7刚刚上市。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产品,哈弗f7定位为“ai智能网联suv”,力图用年轻化的设计理念与智能化的多媒体系统,带给年轻人带来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

  那么它的这套智能多媒体系统究竟实力几何?本文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哈弗f7的智能多媒体系统。

  2020款哈弗f7智能联网平台是一大亮点,智能联网平台从v1升级到v2,同时,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在ai智能语音、智能娱乐、智能出行等方面均实现了升级。·基于智能、科技、实用、高效的理念开发的全新的影音系统,内置以太网功能,可满足各车型不同配置需求,为用户打造极致的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