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新款欧陆GT售价曝光 年底陆续交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11 09:30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欧陆gt是宾利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新车早在2004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与玛莎拉蒂grancabrio、保时捷911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0款宾利gt实拍图片,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210,225美元(约为148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内率先在海外国家开启交付工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28kw,峰值扭矩77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炭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双圆灯组。车身侧面为双门式开启设计,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