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约合23万人民币 全新福特翼虎海外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2-11 09:17作者:张钧励编辑:赵月

  kuga是福特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全新kuga,也就是长安福特的锐际将在年底前完成交付工作,并于12月19日正式在国内市场开售。而在国外市场,全新kuga的起售价为23995英镑,约为23万元人民币。不过由于kuga的上市时间为年底,因此竞争较为激烈,能否取得怎样的销量是未知数。

  外观信息:kuga外观设计较为大气,在传统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加入了较多的金属点缀,不仅如此,新款kuga的前脸炭黑网状格栅面积也会有所增大,车尾采用了单出式排气布局,既经典又有新意。

  内饰信息:内饰更加精致,将加入多功能方向盘与液晶仪表盘。

  动力信息:新款kuga将搭载2.0t的柴油板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不仅如此,新款kuga还将加入2.5l的混合动力配置,功率将增大不少。

  综合点评:从整体来看,新款kuga是比较值得期待的,各个方面都做的不错,价格也比较适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