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新款Panamera谍照 搭载轻混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11 09:14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提及保时捷Panamera想必大家对它都很熟悉,该车为品牌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同时也受到了国内诸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并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为同级别车型。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新款Panamera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内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2.9T、4.0T涡轮增压燃油版以及插混版引擎,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搭载48伏轻混系统,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一体式格栅设计,侧面轮毂内部换装了黄色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