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沃尔沃新90系列谍照 确定明年上半年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11 09:00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S90/V90均为沃尔沃旗下的中大型轿车,其中沃尔沃亚太S90于2017年正式在华上市开售,并与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展开了激烈竞争。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新款S90/V90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参考国内在售V90车型)。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搭载48伏混动系统,届时新车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据悉,新车的外观以及内饰将采用新的配色涂装,而座舱设计也将进行部分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