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500辆 路虎揽胜星脉限量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0 14:2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揽胜星脉R-Dynamic Black限量版的车型官图。新车基于在海外最畅销的D 180 R-Dynamic SE版本车型打造,该车提供两种车漆可选,分别是圣托里尼黑和艾格峰灰,并限量发售500台。

  外观方面,新车倒梯形蜂窝进气格栅及双刀锋运动套件的加入均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此外,新车采用了深色后隐私玻璃、深色全景天窗和21英寸高光黑色合金轮圈。

  新车尾部造型相比此前更加圆润,下方双边双出排气与运动包围相结合,使得该车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方向盘加热、Adaptive Dynamics悬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