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预售14万 东风风光ix5更多信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0 12:2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东风风光ix5的参数信息。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跑SUV,并将搭载1.5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L,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新车上市后的价格预计在14万元左右。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风光ix5与现在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大面积贯穿式前格栅占据了车头大部分位置,有效延伸了视觉宽度,同时也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车尾的线条向下倾斜,采用轿跑式溜背设计,造型十分流畅优雅。车身尾部造型饱满圆润,贯穿式尾灯设计造型新颖,灯组内结构层次感极强,有着出色的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75*1665mm,轴距为2830mm,对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75mm、10mm和10mm。同时在搭载了新款AT变速箱后,预计价格会将有小幅度上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HD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将搭载新款的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