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的就是品牌与格调 四款30万级豪华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2-10 09:53编辑:赵月

  随着北京奔驰GLB的上市,30万级紧凑型豪华SUV细分市场又变得热闹起来,至此奔驰和宝马都完成了紧凑级SUV市场“双子星”布局,但论格调,奔驰GLB、宝马X2显然要比GLA和X1更高一级。此外,沃尔沃XC40、凯迪拉克XT4也是豪华SUV当中比较别致的选择,在它们身上能展示出豪华SUV不一样的精致感,值得推荐。

  奔驰GLB

  指导价:31.48-35.48万元

  11月29日,北京奔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奔驰GLB正式上市,新车出自MFA2平台,定位略高于GLA,锁定宝马X1、沃尔沃XC40、凯迪拉克XT4等竞品。新车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期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在31.48-35.48万元之间。

  外观设计部分,奔驰GLB原汁原味的引入了海外版本的设计,车型方正,灯组圆润,搭载越野外观套件,银色的双横幅进气格栅采用镂空设计,与下保险杠银色护板风格相似,雾灯区域也有蜂窝状装饰。车侧部分线条平直,D柱垂直度较高,为第三排预留了较大的头部空间。

  内饰方面,奔驰GLB延续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内采用了较多的皮质材料包裹,车厢豪华感符合30万级SUV的水准,中控部分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车机一体式大屏非常吸睛,而空调出风口则采用圆形元素,彰显了时尚的一面。配置上,全新的Touchpad控制器、方向盘双拇指控制功能、MBUX车机系统、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亮点配置一应俱全。

  车身尺寸方面,奔驰GLB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1700)mm,轴距为2829mm,提供5座和7座版本可选,第二、第三排座椅均可独立放倒,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厢最大装载空间可扩展至1755升,实用性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奔驰GLB仅提供一款高功率版1.3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1620-4000转之间都能满额输出250牛·米峰值扭矩,传动部分则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