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icon将提供7种车身涂装 预计明年初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12-10 09:38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吉利icon不仅带来了前卫的造型、潮流的内饰以及富有科技感的配置,还将提供多达7种外观涂装、3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更大限度为年轻用户彰显个性奠定了基础。

  除了银河限量版专属的星舰灰,既ICON 50°灰外,吉利icon更有ICON 80°灰、ICON绿、ICON红、ICON白、ICON蓝、ICON金七种不同风格可选。搭配白棕、黑红、黑橙不同的配色内饰,从科幻个性到热情奔放再到时尚醒目,满足用户多元化选择需求。

  银河限量版专属的“ICON 50°灰”,透过冷灰色散发着宇宙银河的未来科幻气息,为钟情于未来科技感,爱好科幻风格的年轻用户带来专属心选。

  此外,吉利icon还调配了另一种风格的“ICON 80°灰”。其选用金属质感深灰色车色,让外观的垂直与水平线条在光影对比之下更显立体,凸显吉利icon冷峻稳重的气质,尤其适合个性低调的年轻用户,演绎着商务出行与生活旅行不同角色。

  上周,“色”界权威Pantone宣布,Classic Blue(经典蓝)为2020年度色。无独有偶,“ICON蓝”也是此次吉利icon车型设计大胆选色之一。其以鲜亮的蓝色为基调,充满时尚、科技感,激发对未来的想象力,形成浩瀚科技蓝海的视觉意境,满足科技控和尝鲜一族的审美探索体验。

  “ICON绿”是吉利icon车色之中最为亮丽、充满生机的车型选色。其以草木色为基础色调,犹如初春时节万物复苏般清新和富有生机,为喜爱自然,追求活力的年轻用户带来极具辨识度的创意选择。

  提到活力,车型颜色中必不可少的是“ICON红”。吉利icon的红运用高饱和度的正红色调,极具视觉冲击力,让整车充满张力与热情,是自信、热情奔放、积极进取的年轻潮人用户的首选。

  “ICON白”在新车型吉利icon上呈现着设计的纯粹和经典。透过黑白相间车身线条将“科技语法”超前设计纯粹呈现出来,形成简约素雅的视觉印象,同时将优雅与力量感融合,给崇尚纯粹、极简生活方式的年轻用户带来多重审美体验。

  “ICON金”则呈现着吉利icon的高贵与雅致。通过浅香槟的色调,流露出吉利icon的品质格调感,展现独特的超前设计魅力,让年轻精英用户和注重品质感为之惊叹。

  内饰方面,吉利icon也同步也带来了白棕、黑红、黑橙三种内饰配色方案。白棕配色,充满品质与时尚、科技气息;黑红配色相比之下散发出强烈的热情与能量,极具前卫感。黑橙内饰兼具黑的沉稳和橙色活力,让内饰空间充满动感。

  吉利icon车型颜色和内饰配色设计丰富多样化,每一款配色都呈现着吉利icon独有的科技魅力,同时配色也与其丰富前卫的智能化配置互为映衬。

  得益于BMA模块化架构优势,吉利icon搭载了大量领先一代的科技配置,诸如同级独有感应式门把手、72色感应式灯光迎宾、感应式氛围灯、三指飞屏双屏交互、手机钥匙、手机无线充电舱等实用科技配置,以及540°全地形影像科技、全新一代APA全自动泊车、一键下车、安全离车等领先L2级智能驾驶的安全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