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凹造型也要智能 谁才是年轻人的个性SUV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10 09:37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作为suv家族中的“小个子”,小型suv早已经超脱代步的范畴,现在它们给人的印象是足够个性、足够时尚,而且还有着丰富的智联配置,俨然成为了年轻人的一个大玩具。

  新宝骏家族最新的成员——rs-3就是这一级别中的代表,它不仅有着个性的外观、出色的内饰,还有着出色的科技智联配置。新宝骏rs-3在11月实现整车销售近万辆,哪怕是面对同级别的合资对手也不落下风。本文我们就用新宝骏rs-3来和长安cs35 plus、现代ix25、雷诺科雷缤来一场对比,看看谁是更适合年轻人的智能网联座驾。

  结合售价和配置,我们将分别从4辆车中各选出一款车型进行推荐,看看自主和合资两大阵营谁的表现更出色,而同为自主阵营的新宝骏rs-3和长安cs35 plus在同价位下,谁又能提供更好的智能网联和智能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