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如此与众不同 上汽大众途昂X亮点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10 09:30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前言:在我们记忆中,虽然大众品牌实力强大,但在suv车型领域一贯遵循实用为主的路线,所以很少看到比较有个性的运动型suv,尤其是在中大型suv这块。时过境迁,随着今年5月,上汽大众正式推出途昂x,市场上不仅多出了一款闪亮的旗舰豪华运动型suv,更引起了各方的强力聚焦。

  现在,许多人关心的是途昂x到底有哪些亮点?这些关于途昂x的核心产品竞争力,又是否能与“众”不同?接下来,我们将以2019款 530 v6 四驱 尊崇旗舰版车型为例,分别从四个维度来解读途昂x。

  外观与众不同

  国际cmf设计奖是全球首个专注于cmf(色彩、材料、工艺、图纹)的专门奖项。参选作品涵盖汽车、手机、家电等多个领域,由全球来自设计、产业与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所共组的评委评鉴,经过层层评选决定奖项归属,含金量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