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ID.CROZZ量产版将2020年下半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2-10 09:30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在今年10月底的大众品牌活动中,大众id. crozz概念车在中国亮相。日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大众id. crozz量产版将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与id.3相同,新车基于meb纯电动车模块化平台。在美国市场,id. crozz的补贴前售价可能在4万美元左右(约合28.1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大众id. crozz基于meb纯电动车模块化平台;

  id. crozz在美国的补贴前售价可能在4万美元左右(约合28.1万元)。

  大众id. crozz概念车已在中国亮相。据悉,新车车长或将介于进口版tiguan和tiguan allspace(欧美版本途观l)之间,但由于meb平台的优势,所以新车轴距将比tiguan轴距更长。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分别在前后桥搭载一台电机,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此外新车将与id.3共享动力电池部分,所以新车有望提供45kwh、58kwh、77kwh三个容量版本电池组,id.3的三个电池容量版本车型wltp续航里程分别为330km、420km、550km。预计新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率先在美国上市。

  编辑点评:该车采用大众的meb电动车平台,拥有多个续航里程版本可选。在美国上市后,肯定会得到很多人的青睐,而且美国补贴后的售价也算合理,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