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新款Twingo实拍曝光 搭0.9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10 09:2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twingo是雷诺旗下的一款微型车,该车型主要针对现代化都市生活设计,可以方便人们日常出行,一定程度上缓解交通压力。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新款twingo实拍图,新车售价1,986,000日元(约12.9万人民币)起。新车采用后置后驱动力布局,整车操控性较好,响应迅速,具有一定的驾驶乐趣。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分体式炭黑进气格栅,搭配圆润的一体式大灯,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下方配备多辐式合金轮毂,整车更具时尚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45×1650×1545mm,轴距249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0.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8kw,峰值扭矩13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