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能SUV 哈弗F7/奇骏/CX-5/星越怎么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10 09:12作者:沈根楠编辑:王雨

  在15万这一价格区间是众多厂商的必争之地,这一价位的SUV车型不在少数,车辆的品质以及性价比也是参差不齐,虽然古人云“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是有没有一款各方面表现都较为优秀的多面手呢?答案就在车市严选之中。

  这次我们挑选出了四款终端售价在15万元左右的紧凑型SUV,分别为哈弗F7 2020款 2.0GDIT 四驱i悦版、奇骏2020款 2.0L CVT时尚版 2WD、马自达CX-5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星越2019款 350T 探星者,发动机是车辆最核心的部位之一,也是评判一台车优劣的标准之一,排量同为2.0的这四款车型动力表现如何?下面我们通过参数来说话。

  从上图可以看出,哈弗F7 2020款 2.0GDIT 四驱i悦版所搭载的发动机来头不小,刚刚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并且拥有这四款车型中最强的385N·m峰值扭矩,最大功率为165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体验。接下来我们再看看它们的悬架配置。

  能够看出除了哈弗F7外的三款车型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这也是这个价位车型常见的配置,而哈弗F7 2020款 2.0GDIT 四驱i悦版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悬架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全面满足多种驾驶环境。

  哈弗F7 2020款 2.0GDIT 四驱i悦版车型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适时四驱系统,通过全地形模式(标准/运动/经济/泥地/沙地/雪地)自由切换,可实现两四驱功能切换,智能四驱情况下能够根据实际路况调整四驱扭矩输出,以达到脱困功能及更好的驾驶性。

  看完这四台车型的硬件配置后,相信您的心中已经对每台车的硬件表现有了自己的答案,接下来我们来比比车内的配置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