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Q7海外正式上市 国内或推插混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0 08:4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全新一代奥迪Q7在海外正式上市,新车分为55 TFSI/60 TFSI e quattro两种版本车型,售价分别为74,800欧元(约合人民币59万元)、89,500欧元(约合人民币70万元)。而全新一代奥迪Q7预计将于明年在国内上市,其中,国内还将有望推出2.0T插混版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Q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造型变得更加伶俐且具有运动气息。细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炭黑色横幅进气格栅进行打造,配合犀利的LED头灯组,整车前脸极具攻击性。此外,为了进一步凸显该车的运动画风,新车配备了低扁平比轮胎和红色高性能卡钳,配合尾部双边共出的排气布局,整车视觉上看起来十分战斗,与家族老大哥Q8有着很多异曲同工之处。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配置同样非常豪华,门板以及座椅部分采用大量真皮进行包裹,配以中控台钢琴烤漆面板,进一步彰显了奥迪新一代车型的豪华内饰品质。

  动力方面,国外上市的两款车型均搭载3.0T V6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55 TFSI车型最大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为600N·m;60 TFSI车型最大功率为335kW,峰值扭矩为700N·m。传动系统部分,两款车型均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