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新欧蓝德发布 搭2.4L插混/纯电续航54k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10 09:07作者:高运生编辑:王厅

  欧蓝德是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该车自2004年入华国产销售,便与同级别车型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竞争十分激烈,但随着丰田RAV4等车插电混动车型的发布,欧蓝德在市场中产品线方面缺乏一定的竞争优势。近日三菱在海外发布了新款欧蓝德车型,售价50,990美元(约35.9万人民币)起,新车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车身增加了额外的动力,整车动力表现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双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一体式大灯,车身侧面配备18英寸铝合金轮毂,充电槽位于车身右侧后翼子板处。车身尾部反光饰条移至保险杠上半部,使车尾整体视觉重心上移,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94kW,峰值扭矩199N.m。车身配备13.8kWh电池组,在NEDC工况下纯电驱动续航可达54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