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型SUV的实力派 到店实拍新宝骏RS-3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2-10 08:53编辑:赵月

  新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在今年上海车展前夜发布的全新品牌,新宝骏的推出是品牌向上的重要布局,在不到1年的时间内,已经推出出涵盖轿车、SUV、MPV的3款车型,新宝骏RS-3是品牌旗下的第四款产品,定位为小型SUV,官方指导价为7.18-8.98,目前新车已经抵达全国各4S店。

  星际几何设计理念 外观超前

  新宝骏RS-3采用了“星际几何”家族设计理念,,全车运用的许多横向及竖向元素,提升车辆整体视觉效果,整体风格彰显年轻化特征,从前卫时尚的外观来看,新宝骏RS-3瞄准的是钟爱运动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本次实拍的车型为新宝骏RS-3顶配CVT豪华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8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新宝骏RS-3的长宽高为4300/1750/1615mm,轴距为2550mm,是标准的小型SUV身材,在同级别中表现中规中矩。

  做工优异 设计感强

  新宝骏RS-3车内造型简洁,层次分明,横向贯穿式出风口营造出宽阔的内饰空间视觉,同时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大尺寸液晶仪表盘等都是不可或缺的年轻时尚的元素。

  下载新宝骏车联APP后,可实现多媒体系统与手机的无线互联,实现手机投屏、在线导航等功能。还能通过智能语音实现对手机APP控制,实现微信语音首发信息、抢红包、收发定位等。



  1.5L+CVT好用好省

  新宝骏RS-3搭载了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5800rpm,最大扭矩143N·m/3400-4400rpm,传动系统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其中CVT无极变速箱可模拟8个档位,据了解未来还会推出搭载1.2T发动机车型。

  总结:新宝骏RS-3的推出可以看到宝骏汽车的巨大进步,外观设计更加成熟且具有很强未来感,内饰在做工用料和科技氛围的营造上也上升到很高的水准,在国内小型SUV市场有着很强的竞争力,相信新宝骏RS-3有实力成为旗下的一匹黑马,来延续宝骏510的辉煌成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