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ARCFOX首款SUV曝光 轴距超比亚迪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10 08:58作者:陈亮 编辑:王雨

  我们获得了北汽新能源高端品牌ARCFOX首款SUV产品信息,该车代号为N60AB,轴距达到2900mm,超过比亚迪唐EV。该车目前已启动生产导入程序,标志着这款新车开始从样车试制逐步进入批量生产阶段,进而在明年7月份实现批量生产。

  在今年3月份日内瓦车展上,ARCFOX首次发布了包括ECF概念车在内的三款车型,该车也是ARCFOX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据了解,ARCFOX ECF量产版(N60AB项目)是基于BE21平台正向开发的首款车型,定位A+级SUV,设计方面极具科技感。

  在动力上,由北汽集团、北京电控以及韩国SK集团三方联合成立的BEST(即北电爱思特)目前已竣工投产,其产出的811(NCM)锂离子软包电池,将为ARCFOX提供配套。从数据来看,ECF量产版(四驱)车型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600公里,高于同级别比亚迪唐EV的500公里(工况法续航),同时前/后电机最大扭矩也高于竞争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