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NEDC综合续航410km 雪佛兰畅巡配置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0 08:3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得了旗下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轿车畅巡的相关配置以及动力信息。据悉,新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410km,并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远程启动功能、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启动、AUTO HOLD自动驻车以及EPB电子驻车等,此外,新车还将配备HUD抬头显示和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中控台将搭载10.1英寸触控屏,内部配备了最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语音识别功能等。另外,新车仍将配备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可提供紧急救援协助、4G LTE无线WiFi热点、远程操控以及车况检测等服务,同时,车载应用还能享受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将标配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这其中包括了HAS上坡辅助、TCS牵引力控制、CBC弯道制动控制、EBD电子制动力分配以及VSC车辆脱困辅助等。同时,根据不同车型还将搭载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报警、FCA前方碰撞预警、APA自动泊车、CMB碰撞缓解等功能。

  动力方面,雪佛兰畅巡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搭载容量为52.5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10km。此外,新车在直流快充模式下,0-80%充电在40分钟以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