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4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转眼间就到了年底,相信全国人民都开始了倒计时准备迎接新年。当然,车企也是如此,重磅新车该发布的已经发布完,剩下的就是年度小改款车型。那么今天我们便来回顾下上周都有哪些新车上市,废话不多说,赶快来看看吧。

  1、捷途X95揽岳版

  售价区间:12.29-12.49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2月02日,捷途X95 1.5T 6DCT揽岳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29-12.49万元。新车为1.5T动力的顶配版本,提供5/6/7座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捷途X95 1.5T 6DCT揽岳版与此前上市的捷途X95保持一致,前脸汲取了徽派建筑“飞檐翘角”的设计灵感,整体造型颇具中国特色,六边形繁星点阵格栅搭配JETOUR英文LOGO,让新车看上去很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由前大灯向B柱后方延伸,另一条腰线自尾灯向前延伸,极具设计感。同时,新车的B、C、D柱采用了黑色涂装并搭配镀铬饰条和扰流板,营造出动感的悬浮式车顶效果。

  新车尾部设计较为沉稳且造型饱满,多线条的设计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提升了其运动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具有较强的科技感,并采用中控屏与仪表盘连屏的设计。其中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较为清晰,可提供多种显示信息,与此同时它还支持运动、经典以及前卫三种主题模式。中控台上的亚光镀铬饰条、钢琴烤漆材质以及白色双缝线工艺的运用则增加了它的豪华感。多功能运动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两侧按键可对巡航、多媒体以及语音系统进行控制。

  配置方面是该车最大不同,新车相比捷途X95发现版1.5T 6MT新增了前驻车雷达、后门迎宾踏板/后门迎宾灯、第三排独立空调等配置,但减配了车内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LED镭射迎宾灯、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景影像和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捷途X95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一款中型SUV,捷途X95以多样化的座椅布局,满足了消费者用车需求,同时配置上非常厚道。此次上市的捷途X95揽岳版仅在几天后上市,与此前上市的车型相比,新车仅在配置上有所区分,可以说不仅使捷途X95的车系更加完善,给予消费者的选择也更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