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广汽传祺GS4 Coupe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9 14:5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悉,全新广汽传祺GS4 Coupe将于2020年一季度上市。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但在外观上与GS4普通版车型有较大的区别,使其看起来十分动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前格栅采用了上下分体的造型设计,内部为网状结构。两侧的大灯一道闪电状的结构与中网相接,造型非常犀利。同时,下格栅两侧三角形进气口内搭配了细长的雾灯,整体造型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身腰线自前车灯一直贯穿至尾灯处,线条十分流畅。车尾部分,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车辆后保险杠使用了碳纤维样式涂装,配合小鸭尾和双出排气设计,营造出极强的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传祺GS4十分相近,同样采用双12.3英寸显示屏设计和航空主题的副仪表台设计,并运用了红黑的颜色搭配,营造出运动时尚的车内氛围。此外,新车也搭载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内置与腾讯共同打造的车机版微信,提升使用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