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精致 起亚全新索兰托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9 12:1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起亚全新索兰托的渲染图。新车定位于7座中型SUV,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并换装了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内正式发布亮相。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外观较为方正硬朗,车头采用了起亚Seltos相近的设计语言,中网的层次感较为丰富,双进气格栅被厚重的横杠分离,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两侧的矩阵式LED前大灯造型更为修长,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一条有力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此外并没有过多的元素,看起来十分的硬朗。车身尾部大量的横竖线条设计,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尾灯采用LED光源,内部造型为“L”形看起来更加新颖,辨识度足够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3kW,相比目前在售的2.4L自然吸气车型,动力将有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