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新款途胜谍照曝光 将提供混动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9 09:2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途胜是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自2005年入华国产销售,目前该车型厂商指导价15.59万元起,其月销量4—5千一直处于相对稳定的水平。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新款途胜谍照,新车预计明年下半年亮相,并于2021年正式上市。后续新车也将登陆国内市场,届时将继续与丰田rav4、本田cr-v、三菱欧蓝德等车型展开竞争。

下图为现款途胜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新型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一体式大灯,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后车门上方设置有扰流板,车窗周围用镀铬饰条装饰,下方配备多辐式轮毂。动力方面,新车暂未透露,但将会提供混动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同时动力表现将有所提升。就目前国内途胜动力而言,车身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